「 」

好喜欢你。


如果你能听到身处地底的我的低语,
那就请稍微看我一眼吧,


只要一眼,
我就能坚持下去了。

 

男神们的秘密你不要猜1

*all金

*有直播梗,和现实无关不要代入
*涉及到我的个人观念,看到中途不适的话请一定要离开真的orz
*ooc,bug,私设以及年龄操作



---


·他们没有错。
·那本来就不是错。













  “带你揭秘荧屏上光彩照人的男神们在日常不为人知的一面!”

  这个广告引起了广大群众的热议,并迅速登上十大热搜榜前三位,霸占了互联网络近乎百分之七的热度量。

  所有人摩拳擦掌等待着主播开直播,带他们一起看看所谓的男神们的日常生活。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最近突然诈尸的透明偶像金,欢迎收看本次直播哦。”屏幕上有个金头发的帅气小青年稍稍抬高了宽大的帽檐,露出自己仿佛有光的眼睛。

  “这次直播给你们看看大佬的日常,事先和他们取得同意啦所以我可没有侵犯隐私噢,不过我没说时间——所以,来个突击采访吧!”

  他狡黠地笑着,笑弯了眼,像只偷腥的猫。



《《

【房管】【金吹lv15】金的老公绝不轻易认输:小天使你开直播啦w前排等男神们出场。

听说我是个黑:哦哟要去看那些所谓的男神们啦,可别拍到什么黑料被有心人抓到啊。

「听说我是个黑 已被房管禁言」

【房管】【金吹lv15】金的老公绝不轻易认输:注意言辞哦^_^

【金吹lv9】吃我大刀:噢噢噢噢噢噢金金!!前排等吃狗粮(蹲

【金吹lv9】食我大雕:表白一波金宝贝儿!!吧唧一口就想亲在他脸上


《《

  “咱们去嘉德罗斯那儿,各位有啥想让我问的问题嘛?评论里指定待会儿要问的三个人中的一个,哪三个你们都知道吧?每个抽热度前三个来问嘿!我好不好哇?太宠你们了嗯。”金打开电梯门走进去,眼都不看就按了个46。

  “哎怎么会有我这么贴心的爱豆呢。”金故作无奈地托着下巴,换了个手举着手机。


《《

【房管】【金吹lv15】金的老公绝不轻易认输:是是是你最好啦( '-' )ノ)`-' )快去啦咱们可都等着呢

【金吹lv4】all金后援团成员:我,我快要被他可爱到窒息了……救,救命……

【金吹lv11】all金后援团团长:医疗兵,医疗兵呢!!这里有失血过多的伤员!!(捂心口倒下

【金吹lv10】您好这里是金吹医疗兵:对不起,您的医疗兵已阵亡_(┐「ε:)_

【金吹lv9】职业嘉金吹:我靠你们评论怎么刷得这么快!!!老铁们带带我啊!!不就被金的可爱帅气给迷了会儿吗!至于吗!

【大佬】【金吹lv14】社会你金哥,人可爱话多:三个手机,一个看直播一个刷礼物一个留评,毫无压力。


《《

  “好吧到了他家门口了,虽然不是很懂他为啥一定要装个指令密码,不过我也不介意给你们听啊反正他家密码一连串……顺带一提还有指纹和虹膜验证,有钱这么用啊?”金愤愤不平地按手指扫眼睛,一边谴责嘉德罗斯的败家。

  “诶今天没有问题吗——那我直接进去了哦……”金没怎么在意,“提个醒比较重要的资料室书房啥的就不进去了哦,咱们就去厨房卧室之类的地方溜溜。”他推开门,在轻手轻脚地关上,帽子往鞋柜上丢,顺便还几下蹬了鞋子。

  金揉揉自己的金发,发丝不受控制地翘起来,客厅里没人,这让他想起来一件重要的事。

  “各位我对不起你们呜呜呜今天嘉德罗斯他要上班啊——”金挫败地瘫在沙发上。


《《

【房管】【金吹lv15】金的老公绝不轻易认输:帮这个傻傻的话痨小可爱顺顺毛,没事没事的

【大佬】【金吹lv14】社会我金哥,人可爱话多:求嘉德罗斯大佬房间两小时游览!!(吧唧吧唧揉这个小天使

【金吹lv9】吃我大刀:求嘉德罗斯大佬房间两小时游览!!(吧唧吧唧揉这个小天使

【金吹lv9】食我大雕:求嘉德罗斯大佬房间两小时游览!!(吧唧吧唧揉这个小天使


《《

  嘉德罗斯把屋子布置得很现代化也很机械化,所有的物品看起来都棱角分明,冷色的家具和装修让这里看起来空荡荡的。

  不过金总喜欢把自己找到的小玩具往嘉德罗斯这里丢,餐桌上甚至还有他不知道从哪里摘的野花,茶几上放了几对他新买的亚克力立绘牌。

  十多幅照片占据了沙发后的墙壁,无一例外都是金和嘉德罗斯的合照。看得出来那个面上不情愿其实耳尖已经红了的嘉德罗斯很高兴,而旁边笑得灿烂的金不是揽着嘉德罗斯就是趴在他身上,两个人的照片看上去甜腻唧唧的。其实还有格瑞、雷狮,嘉德罗斯和金的合照,被摆到了墙角。

  金举着手机跑到嘉德罗斯房间,那里面怕有什么重要文件,他先关了直播,环顾了一周,还仔细翻了翻,没什么大问题才重新开开。

  “好吧好吧,只能给你们看看他家能看的地方是啥样子的了。”金托着手机四处转悠,主要还是因为嘉德罗斯家太大了,整一层楼能不大吗。

  一张橙色大床摆在中间,书桌书架办公台,电脑空调显示屏,完美的办公场地。只不过有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打破了这样的氛围。像是滑稽的布娃娃,成堆的周边和游戏卡牌,造型怪异的一对瓷杯子。却达成了一种微妙的平衡。

  “嘿嘿,可爱吧?”金扑上床,狠狠地蹂躏那个丑萌丑萌的娃娃,其实仔细点看的话还是能看出嘉德罗斯的体态特征的,“哎我跟你们说我就是这么心灵手巧,送给嘉德罗斯的时候他感动得不行,一双大眼睛扑棱扑棱地流下了动感的泪水呢……好了不唬你们了哈哈哈,其实我做这个他还很嫌弃的呢,虽然表面很嫌弃,不过应该很高兴吧,不然也不会允许我放他卧室啦。”

  话痨金上线。

  其实这样碎碎念的他很可爱。

  金全程专注着讲他和嘉德罗斯以前的事情和所有小东西的来历。

  “他们公司出游戏,我激动得一晚上没睡觉,那时候我和嘉德罗斯还只是悄悄咪咪接触,他们出的第一款,就那个《凹凸世界》,记得吧?”

  金拿起游戏卡牌,初版。

  “我当时也不出名,就围着围巾在冬天的早上五点钟就爬起来往预售场地赶,已经有很多很多人啦,我跟在他们后面慢慢排。”他露出怀念的神色:“他太忙了,我就自己悄悄来的,他不知道。我好不容易再一次看到嘉德罗斯就是那天,嘿嘿刚好还是我生日,可高兴了。他就站在台上,聚光灯打在他身上,那和我差不多的金发特别耀眼,他的表情告诉我他对于这次必然会成功的绝对自信。他看上去那么高傲而目空一切,偏偏让人感觉特真实。”

  金唰得一下把展开的牌收起来。

  “我是台下看着他的小粉丝,和周围的人一起呐喊,安保警卫也不能阻止我们悦动的心,热血充上脑子——啊太棒了,脑子里这剩下这一句话。”

  “太好了……真的……”

  镜头自始至终没有对着金。

  “他成功了,虽然他从来没有失败过。”

  “回家他把这副牌送给了我,初版噢,真的,最初最初的,他自己亲手设计的——羡慕吧?不给你们看完哼。”

  他很欠扁地说,视屏里自己把牌收起来装进小盒子,放在了抽屉里。

《《

【大佬】【金吹lv14】社会我金哥,人可爱话多:亲亲抱抱举高高这个金宝贝儿,不知道怎么安慰你,但是真心希望嘉德罗斯多陪陪你。

【房管】【金吹lv15】金的老公绝不轻易认输:揉揉金金。

【金吹lv3】风雪踏行舟:煽情桥段,泪腺有点崩溃。

【金吹lv1】少女系格调:突然路转粉别问为什么,哭唧唧不想说话quq

【金吹lv7】超能三婶:只有我觉得金最后已经带着哭腔了吗?抱抱这个小可爱安慰他……

【房管】【金吹lv15】金的老公绝不轻易认输:亲亲小天使,你俩甜,真的,以后也会甜下去的。

《《

  啪嗒。

  门打开又关上了。

  金跳下床,手机也没拿,只听到最后一句,是他呼唤着——“嘉德罗斯!”

  隔了好一会儿才回来临幸手机君,画面对准了金的脸,两秒没到就被走进来的嘉德罗斯强硬地掰过去了一点 只能看到金耳垂以外。

  别以为看直播眼神雪亮的老司机们没有看到一闪而过的红艳艳的嘴唇哼。视屏一直没有对到金的正脸,嘉德罗斯站在盲区也看不到。

  糟心啧。

  “好啦好啦,接下来要问问题啦。嗯我看看哦——”金把手机用支架固定在一个比较远的位置,嘉德罗斯站在旁边好歹没阻止了。

  问:“请问嘉德罗斯先生和小可爱平时会吵架吗?”

  答:“会。”

  问:“目前三大cp中瑞金热度最高,嘉德罗斯先生有什么看法?”

  答:“我会赢。”

  问:“你俩平时用……那个……那个……什么体位……”我我我我我我这什么问题!为啥这个问题热度前三啊!金捂着通红的脸,结结巴巴地问。

  答:“后入。”

  就这么轻描淡写地说出来了!

  于是直播陷入了特别长一段时间的黑屏,还特别贴心地附上了中场休息的字幕让大家两个小时以后再回来。哇真的是好贴心噢,你倒是把我们的小天使还回来啊靠。

  屏幕前刷过一长串。

  “mmp。”

  不过那个后入是真的羞耻呢诶嘿嘿。




-Tbc


这篇的后续,有生之年吧,写完会整理修改了放完整版……大概,等我写完再说orz

  412 10
 
评论(10)
热度(412)

© 「 」 | Powered by LOFTER